close

 

剛剛在跟一個朋友聊天...

以下是對話內容...

 

 


 

 


K說: 最近不順的事太多 

胖子 尾   說: = = 便秘嗎?

 

K 說: 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沒有什麼意義 

 

胖子 尾   說: = =有需要這樣嗎? 

有誇張到  人的意義不是自己覺得的

 

 

K 說: 找不到可以讓我覺得有意義的事 

 

胖子 尾   說: 你的存在  從在媽媽肚子裡開始 就有意義了 

讓你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 或許現在沒有 不過以後一定會找到 

一切都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你自己 

沒有人能夠很確定自己存在的意義

或是讓自己有意義的事是什麼 

一切都是需要經過時間累積 慢慢自我探索

.

.

.

.

 

 


 

 

 

結論是...

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從哪跑出這些話...

 

但是人在這世界上的意義 難道真的可以自己定義嗎?

 

怎麼樣才能算是有意義的活著?

 

 

我只知道 認真的活著 

 

總有一天 就會懂得自己存在的意義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